当前位置:

桂阳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维坤 编辑:欧阳泉 2022-10-11 09:44:53
—分享—

组织集中学习、强化个人自学、召开座谈会、交流会……连日来,桂阳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纷纷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学深悟透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桂阳县雷坪镇政府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等四部图书交流座谈会。该镇党委书记谭志全表示,举办本次交流会,旨在展示学习成果、推动交流互鉴,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素质、理论素养、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

9月份以来,桂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热闹非凡,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组织党员干部陆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读书分享会活动。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上,大家相互交流、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畅谈了贯彻落实的思路打算,在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和思想共鸣。参加读书交流活动的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今后将更加奋发精神,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截至9月底,桂阳已开展了读书分享会100余场,参加人次达6000余人,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桂阳县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联合实际学,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线上线下学,推动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千家万户,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用、真懂真信,以理论学习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维坤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11/11920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