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关工委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2022-10-14 14:24:26
—分享—

10月13日,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社招带队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组织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县县直机关系统关工委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县直机关系统关工委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促进关工委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着力构建“党建带关建,党建促关建”的良好局面。

陈社招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各级关工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把歌唱好,把舞跳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主任贺龙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戴玲俐陪同调研。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4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