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办"古郡千年 绿树成‘影’"古树印象摄影摄像大赛颁奖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英 编辑:欧阳泉 2022-10-17 14:47:10
—分享—

陈英)为提高我县人民群众保护意识,增加全社会对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的关注度,10月14日,我县举办"古郡千年 绿树成‘影’"古树印象摄影摄像大赛颁奖活动。

展览现场,黄檀、柏树、樟树、柔毛油杉等古树在不同的镜头角度下,呈现着不同的姿态,或风姿婆娑,或苍劲挺拔,尽显勃勃生机,每幅作品都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此次摄影大赛以我县古树名木、秀丽风景的保护和管理为主题,包括古树名木靓丽风姿、历史文化及资源普查、立法保护、抢救复壮、科学养护等相关内容,吸引了来自全县范围内的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深入各乡镇乡村采风,用镜头定格年轮光影,聚焦自然遗产中的"绿色古董",发掘桂阳古树名木丰姿,创作了许多优秀摄影作品。前期共征集摄影作品409件,经专家评审和筛选,入选作品有26件。此次活动,展示了桂阳古树名木保护成果以及独具特色的古树文化,描绘了我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

副县长周平参加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英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17/11945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