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舂陵江镇:送水进企业 助力项目建设

来源:新桂阳 作者:曾夏辉 胡书铭 编辑:欧阳泉 2022-10-23 13:49:50
—分享—

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影响,舂陵江镇辖区内部分企业出现生产用水困难问题。为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该镇结合“万名干部下基层、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成立保障企业生产用水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上门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摸排辖区内所有企业生产用水情况,及时科学调配水源,确保所有企业生产用水不愁。

10月16日,在了解到皓钰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用水困难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企业周边就近寻找水源,并积极与水源所在地村组干部进行沟通协调。通过几天的协调和努力,企业生产用水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下一步,该镇还将常态化开展企业用水摸底,了解企业生产用水情况,积极调配水源,确保水源充足,确保大旱之年所有企业供水正常,从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新桂阳

作者:曾夏辉 胡书铭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3/11970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