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蓝相接薪火传 师徒结对共成长 | 桂阳二中举行2022年下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新桂阳 作者:黄丹 编辑:欧阳泉 2022-10-24 14:35:28
—分享—

“青,取之于蓝,而胜于蓝”。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10月20日,桂阳二中举行了2022年下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师徒们签下一份份帮扶协议书,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计划变为实际行动。

“聘书在手,责任在身。师徒结对,共促成长!”

拜师奉茶

一杯拜师茶,一生师徒情!

拜师仪式正式开始!

一句句“师傅,请喝茶!”

饱含着徒弟对师傅的深深敬意和浓浓感谢

一张张喜悦的笑脸

定格成最美的画面!

整个会场洋溢着轻松欢愉的氛围!

徒弟代表房龙彩老师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是指引青年教师们进步的灯塔,自己将虚心向师傅学习,在教育路上行稳致远!

师傅代表汪开泰老师表示,将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希望师徒能通过结对活动建立起真挚的友谊,相互信赖、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本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祝愿每对师徒都能携手同行,共同撑起桂阳二中美好的明天。

来源:新桂阳

作者:黄丹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4/11972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