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聚力“十大重点工作”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环境大优化 | 桂阳高新区: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欧阳泉 2022-10-24 14:39:45
—分享—

10月22日,随着桂阳高新区有色科技产业园高新路建设接近尾声,上海电气湖南康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出行主干道的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也为高新路周边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当天,在桂阳高新区有色科技产业园上海电气厂门前,沥青铺路机将滚烫的沥青混合料均匀的铺设到路面,工人们拿着铲子,跟在后面填补着边边角角,紧跟着的压路机快速地将路面压实,照此进度,再过一天即可将这条路修建完毕。

这条路是高新路,设计全长1800米,路幅宽18米, 其中与上海电气相连的部分为600米,是园区在2020年招商引资时向企业承诺修建的配套基础设施,得益于园区优化营商环境特别督导组的跟踪督导,从去年10月28日发布中标公告到现在,仅用不到一年时间就完成了道路修建,高效的速度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今天站在这条新修的柏油马路上,我们公司企业感到非常的开心,非常的高兴,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园区各级领导对营商环境的重视,我们也是深深地感受到,我们不管有什么问题,有什么需求,只要我们提出来了,基本上都能够及时地帮我们处理,处理好,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上海电气湖南康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沈利明说。

据了解,上海电气湖南康泽环保科技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22亿元,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已完工,建设了16万吨/年废铅酸蓄电池回收及再生冶炼工程,年产值25亿元,可创利税1.5亿元以上。

上海电气湖南康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沈利明表示,“目前我们公司土建、厂房全部竣工了,现在土建、厂房、消防在做验收,包括电力设施验收,把这些手续全部办完以后呢,我们是尽快投入生产。争取给我们的园区,给我们的县委、县政府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4/11972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