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志强到流峰镇督导检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琴 编辑:欧阳泉 2022-10-24 14:41:25
—分享—

10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流峰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强调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压实各项工作职责,筑牢安全防线,坚决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李志强先后前往流峰镇莲荷村、双江村、板溪村、友寨村、大禾村等地,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查阅台账,了解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落实情况。

李志强强调,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都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头等大事,要高度重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压实工作职责,全力保障安全稳定;要抓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防灭火物资保障供应,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加大巡查巡护力度,严格落实火源管控,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森林防火严密防线;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桂人员的管控措施,及时更新完善好疫情防控工作登记台账,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密切联系群众,围绕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万名干部下基层 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决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琴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4/11972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