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反诈打跨工作调度会 全力以赴、群策群力 坚决打赢“反诈打跨”攻坚战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2022-10-25 19:31:28
—分享—

新桂阳10月25日讯,今天上午,我县召开反诈打跨工作调度会,对该项工作再加压、再调度、再推进。县委书记巫初华强调,要以清醒的头脑、过硬的措施、更强的合力,抓紧抓实反诈打跨工作,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坚决打赢“反诈打跨”攻坚战。

会上,县公安局7个专班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会议宣布了成立反诈打跨工作专班的决定,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巫初华强调,头脑一定要清醒。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警醒状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松劲心态,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市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反诈打跨工作。

措施一定要过硬。要全方位管好“人”,强化涉诈重点人员管控;要全环节治好“卡”,严打“两卡”违法犯罪;要全链条办好“案”,快侦快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要全社会防好“面”,推进反诈宣传入民心,以扎实过硬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筑牢反诈防线。

合力一定要更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把“反诈打跨”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党政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重点推进;各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所有的方法用起来,把所有的人动员起来,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坚决打赢“反诈打跨”攻坚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勇参加会议。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5/11977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