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好人协会开展“关爱困难肾友 我们在路上”公益慰问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朱荣付 陈小苒 编辑:欧阳泉 2022-10-25 20:14:03
—分享—

新桂阳10月25日讯(通讯员 朱荣付陈小苒)10月23日,县好人协会肾病分会联合和平好人分会,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困难肾友,我们在路上”的公益慰问活动。

在和平镇,志愿者们带着爱心企业捐赠的棉衣、大米、食用油,走进困难肾友家中,不仅送上慰问品,还聆听肾友们反应的实际困难。志愿者表示,一定要整合资源,有效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可发挥好人协会在全县的带动作用,整合社会力量,进一步关爱困难人群。

来源:新桂阳

作者:朱荣付 陈小苒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5/11977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