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看好门 管好人 确保桂阳平安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欧阳泉 2022-10-26 19:08:35
—分享—

新桂阳10月26日讯(记者夏峰)10月2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巫初华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强化人员管控,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督查督导,坚决守好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桂阳平安。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巫初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更严、更快、更实地落实好防控各项措施。 要把好入口关,守好进出桂阳的各个路口,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核酸等措施,持续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动态完善在外人员数据库,强化入桂人员信息排查,落实好“来桂必报备”,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桂人员,要第一时间落实相应的闭环管理措施,严厉打击破坏防疫工作的行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结合“万名干部下基层、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和森林防火工作等,加大疫情防控巡逻巡查力度;对上级推送的数据,要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和最优的效率迅速完成核查、上报等工作,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严格做好管控;要进一步强化对宾馆、酒店、超市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严防严控,加强对桂阳在外人士进行点对点宣传劝导,强化积极主动报备;要进一步完善各类涉疫应急预案,储备好防疫物资,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督查督导,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坚决守好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桂阳平安。

县级领导曹伟、戴玲俐、李鲁、刘小明、吴世德、唐和光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81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