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聚力“十大重点工作”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项目大会战 桂阳百德金稀贵金属精深加工项目:服务升温度 项目提速度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禹军 邓琴 编辑:欧阳泉 2022-10-26 20:24:50
—分享—

新桂阳10月26日讯(记者 何禹军 邓琴)桂阳百德金稀贵金属精深加工项目自今年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桂阳高新区为项目企业提供全方位“母亲式”服务,安排服务专员“一对一”指导项目建设,解决项目难题,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加速度,目前该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

秋日明媚,在百德金稀贵金属精深加工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与服务专员正就燃气管道安装问题与燃气公司进行协调沟通。此前因项目施工现场布置与建设方案有出入,导致燃气管道安装工作迟迟没有动工,影响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服务专员欧阳建琼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便联系燃气公司负责人到现场面对面解决问题,仅一个多小时就敲定了后续施工方案。

湖南百德金金属冶炼有限公司设备厂长郭临斌告诉记者:“如果燃气问题没有解决就会影响我们20多天的施工进度,也会影响我们的投产进度。”

百德金稀贵金属精深加工项目位于桂阳高新区有色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二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主要为稀贵金属精深加工,从含有贵金属的原料中提纯精深加工生产成品及销售。自该项目建设以来,桂阳高新区派出项目服务专员“一对一”实时跟踪项目建设施工进度,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

桂阳高新区开发建设局局长、项目服务专员欧阳建琼说:“针对项目施工的进度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对项目报建、水电安装等服务程序提前介入,确保企业在施工中没有任何障碍。”

目前百德金稀贵金属精深加工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2号厂房、5号厂房进入试生产阶段,其他厂房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设备安装阶段,厂房道路等基础设施也正在紧张施工当中,预计11月底全面投入试投产。项目投产后可带动一百余人就业,实现税收6个亿,产值60个亿。

欧阳建琼表示,下一步,作为项目服务专员,我们会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母亲式”服务,在项目竣工验收,试产投产等一系列手续办理提供好便利服务,只要企业一遇到困难和问题,一个电话我们会马上到现场来为企业做好解决,确保企业能早日投产。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禹军 邓琴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8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