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某房产企业未经审批施工 破坏人行道、绿化带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欧阳泉 2022-10-26 20:31:04
—分享—

新桂阳10月26日讯(记者夏峰)1025日晚,城区一房产开发商为了楼盘车辆进出方便,在无任何审批手续情况下,深夜私自开挖人行道拓宽进出楼盘道路,被城管部门严厉查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人行道多处被挖烂,地砖随意散落在路旁,一条绿化带被挖了个坑,里面的灌木不见踪影。而绿化带内栽种的高大桂花树经城管人员四处查找,最后在100米外的楼盘绿化带内被发现。

“今天晚上9点钟左右,我们接到市民举报,锦绣蓝湾项目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在公共区域内毁坏绿化带和人行道,我们接到举报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初步核实,毁坏行道树和地板达三四十个平方,行道树一课,对这种行为,一个是我们局里面高度重视,马上立案查处,对这种行为我们也会从严追究。”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周桂红说。

据城管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已安排工作人员就路面拓宽事宜与开发商沟通过多次,告知开发商必须完善手续才能施工,但对方依然不管不顾私自开挖,性质非常恶劣。

周桂红表示,“对这个(路口扩宽)项目,前期我们也进行过多次的沟通对接。今天(25日)上午我们还有工作人员到现场跟项目方打好招呼,就是必须要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以后再动工,但是它今天晚上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进行私自毁坏市政设施行为。

私挖道路行为,不仅破坏城市环境,同时还可能对行人和车辆造成安全隐患。城管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夜间巡力度,严防各类私挖道路行为,同时也提醒各个施工单位,在道路上进行各类作业须到城管部门进行备案审批,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才可施工,否则城管执法部门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81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