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琴 编辑:欧阳泉 2022-10-27 09:19:23
—分享—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君毅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防范性侵学生常态化督导工作的文件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桂阳县2022年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实施方案、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桂阳三中达标工程建设有关工作以及拆除东风中学新校区内老火车站办公楼危房事项。

杨君毅强调,各部门要按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分工积极履职,加强未成年人保护、防性侵工作;要加大对集团化办学的调研力度,根据集团化办学实施意见和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办法,推动我县基础教育优质均衡,确保教育公平公正;要健全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的审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审批,严格审批流程和准入条件,促进全县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县级领导黎宾、钟宾、雷平、李梅玉、刘小明参加会议。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琴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4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