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志强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第五次(扩大)会议:学在深处用在前列干在实处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2022-10-31 09:25:07
—分享—

10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李志强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第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地领学。

李志强强调,要学在深处。全县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推动桂阳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强大力量。

要用在前列。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实践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传达好。采取会议研讨、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个单位、每一名干部,做到全方位、全覆盖。要宣讲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要转化好。做好“三个结合”,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要干在实处。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在办好民生实事上用心用情,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善作善成,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抓紧抓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桂阳做出应有贡献。

县领导李胜利、许治国、刘勇、夏红、刘建平、黄飞勇、李卫国、龚茂才等出席会议。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3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