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三中举办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暨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2022-10-31 15:02:24
—分享—

10月28日,桂阳三中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暨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上午7时30分,各参赛队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该校相关负责人宣布运动会开幕,并宣读了比赛纪律,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首先进行的教职工运动会上,教师们参加了“无敌风火轮”“迎面接力”“趣味投篮”“企鹅跳”等项目比赛,尽享运动的快乐。

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1200余名选手参加跑步、跳高、跳远等11个比赛项目。运动场上,全体师生秉承“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在竞技中你追我赶、领略体育魅力,增强运动意识和健康意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5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