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巫初华、李志强走访慰问县森林消防队 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来源:新桂阳 作者: 李勇 编辑:欧阳泉 2022-11-01 08:47:18
—分享—

10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巫初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到县森林消防队走访慰问一线森林消防队员,对县森林消防队长期在森林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一线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勉励队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森林救援职责,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巫初华、李志强一行认真观看了县森林消防队员应急演练活动,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演练中,队员们按照安全程序熟练地操作各类森林防灭火机械设备,风机灭火、电锯切割、上山灭火、消防车灭火等环节紧张有序、专业到位,展现了良好的业务素质。

巫初华、李志强强调,森林消防队员要再接再厉,在业务训练方面精益求精,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森林灭火技能和其它领域的应急救援能力,成为桂阳森林消防真正的“守护神”;同时,在森林火灾的扑救中一定要把自身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统筹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进一步筑牢森林防灭火的铜墙铁壁,为守护桂阳的良好生态环境多做贡献。

县领导李胜利、戴玲俐、李卫国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新桂阳

作者: 李勇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1/11997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