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关于使用技术监控设备自动抓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路段的公告

来源:新桂阳 编辑:欧阳泉 2022-11-01 14:46:32
—分享—

桂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使用技术监控设备自动抓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路段的公告

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减少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湖南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自2022年11月15日起,全天候使用固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自动抓拍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等交通违法行为,路段如下:  

1省道S222线仁义镇绕镇路口;2金叶路与蔡伦南路交叉路口;3省道S345线流峰镇迎宾路口;4欧阳海路与学仕路交叉路口;5骏马大道文化园路口。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对在以上路段有上述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将被录入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予以处罚。

特此公告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新桂阳

编辑:欧阳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