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常委会来我县开展"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专题视察协商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编辑:欧阳泉 2022-11-04 14:25:22
—分享—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宇、李波勇带队来我县开展"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专题视察协商活动。县委书记巫初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走访正和镇和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彩虹桥)、星空露营基地、夜宿梨山红色教育基地,聚焦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听取各项目(企业)的经验做法和建设难点,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要更加注重发挥村民的主体性,实现政府主导与村民主体的良性互动,形成推进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更加注重体现西河的示范性,处理好示范带与全市域的关系,围绕“五个振兴”,大胆改革创新,勇于先行先试,为郴州全市域乡村振兴扫除障碍、探索路子、提供借鉴。同时要求,政协领导要带头抓好西河沿线联系村的帮扶工作;政协履职要持续关注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主题;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要聚焦乡村振兴主题,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市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县领导周平、罗晓文、李鲁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11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