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 | 李志强:守正创新 为建设现代化新桂阳凝聚更大力量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2022-11-08 16:48:57
—分享—

11月8日上午,我县举行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出席会议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守使命担当,坚守职业操守、职业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桂阳凝聚更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宣读表彰了桂阳县2022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作品奖”“外宣贡献奖”和桂阳县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者。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李志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今年来新闻宣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全县新闻战线全体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志强强调,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定政治立场,在旗帜下聚集。筑牢政治忠诚,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牢牢站稳党的新闻舆论阵地。

要坚持守正创新,在群众中扎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新闻的中心坐标,顺应当前媒体融合、技术变革的趋势,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始终把笔触聚焦群众,把镜头对准基层,用真情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用激情捕捉新时代新桂阳的脉动,真正做到为人民采写、为时代放歌,使新闻宣传工作更加可亲可信、深入人心。

要坚守使命担当,在大业中奋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欧阳海精神、“冠军精神”,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主线和重点,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的新突破、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桂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保障。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君毅作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戴玲俐主持座谈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8/12023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