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第二十三个记者节 | 我县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县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

来源:新桂阳 作者:廖诗卉 黄磊 编辑:欧阳泉 2022-11-09 09:04:27
—分享—

今天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我县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县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展示了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难、践行“四力”,追求一流、勇于奋斗的良好风貌。

活动现场,10名新闻工作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好人精神、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等主题,突出“好记者”“好故事”,讲述了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经典瞬间,实现了对优秀新闻作品的“二次传播”。集中反映了一年来我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的时代风采。

经过精彩比赛,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县融媒体中心总编室副主任、记者廖诗卉获得一等奖;新媒体部主持人、记者曹钢,《蓉城视点》栏目记者常凯获得二等奖;广播部记者蓝玲、新媒体部记者曹玉贞、广播部主持人邓丹娟获得三等奖。

“从业5年,我带着自己的新闻理想一路前行,在一次次传递真善美,揭露假恶丑的新闻报道中,我逐渐明白,要做好一个敢说真话的记者,敢于为人民发声,才能对得起手上这支笔,这个话筒的重量。党徽在胸,纸笔在手,使命在肩。我们的肩上是“人民记者不负人民”的重量,更将永葆初心使命,永怀人民之心。”县融媒体中心总编室副主任、记者廖诗卉说。

“如今,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标注了新的起点,迈上了新的征程。作为时代的记录者,我们有责任记录好、报道好伟大时代里的点滴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更要宣传好榜样,弘扬好榜样精神。这就需要我们能一如既往的走基层、改作风、转文风,不断地弘扬吃得苦、霸得蛮、讲奉献、争第一的夺冠精神,不断增强四力,让我们用奋斗拼搏的姿态,讲好桂阳故事。”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主持人、记者曹钢说。

来源:新桂阳

作者:廖诗卉 黄磊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5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