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监局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筑牢防线保平安”宣传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英 黄中美 编辑:欧阳泉 2022-11-09 14:12:19
—分享—

 为落实法治教育从娃娃抓紧的理念,帮助学生认识传销、拒绝传销、远离传销,11月8日,县市监局执法人员来到城南完小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筑牢防线保平安”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结合真实案例,通过知识讲座的形式,围绕什么是传销、传销常见的骗人步骤、传销的危害等方面,深入浅出向在校师生进行宣讲宣传,并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通过授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传销活动的认识,增强学生自觉抵制传销的能力,筑牢传销进校园防线。

城南完小副校长周玮表示,“我校会通过微信、QQ群、电子屏、以及宣传栏等载体,和向广大学生、家长发放宣传手册,让大家明白传销的危害,远离传销。”

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到龙潭街道八字塘社区开展防范传销进社区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向广大市民宣传防范传销知识,营造人人知晓的打击传销氛围。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英 黄中美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6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