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调度湖南和旺新材料科技产业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夏峰 编辑:欧阳泉 2022-11-09 14:12:11
—分享—

11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伟到雷坪镇,调度湖南和旺新材料科技产业项目推进工作。

曹伟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拟选址地点,并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用地报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要素保障,解决好项目在落地、建设各环节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优化工作机制,加强日常调度和责任落实,定期会商研究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据悉,湖南和旺新材料科技产业项目由浙江龙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在雷坪镇投资20亿元建设白云岩精深加工产业链,项目分三期建设,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年利税1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个以上。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夏峰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6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