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总工会来我县考察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刘娣 编辑:欧阳泉 2022-11-09 15:09:44
—分享—

11月8日,湘潭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带队来我县考察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

徐亚健一行先后到县工人文化宫、汽车北站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现场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及全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县工人文化宫主要功能布局为职工服务中心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包含困难职工帮扶、劳动就业介绍等窗口;同时,配备健身中心、乒乓球室、心理咨询服务室等,于今年元月正式投入使用,主要运营模式是面向基层工会开展集体活动和举办各类培训班。

徐亚健表示,要将我县工会工作先进、成熟的管理经验及运营模式带回湘潭,切实发挥好工人文化宫的职工文化阵地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当地职工群众。

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李梅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刘娣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6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