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英 黄磊 编辑:欧阳泉 2022-11-10 14:09:48
—分享—

11月9日,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教师方队和各班方阵有序入场,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学校负责人宣读了比赛纪律,并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开幕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舞蹈、武术、团体操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694名学生参加,比赛项目包括跑步、跳高、 跳远 、铅球 、实心球等,旨在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英 黄磊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30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