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评估组来我县评估办学质量工作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编辑:欧阳泉 2022-11-10 14:11:37
—分享—

11月9日,市委党校副处级干部谢开顺带队来我县就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开展评估工作

评估组听取县委党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教职工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随后,评估组一行还深入学校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阅览室、食堂、宿舍等地,检查学校的基础设施、管理制度等。

近年来,县委党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准绳,以办学质量评估为抓手,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使命,始终牢记党校姓党,坚持政治建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改革兴校、从严治校,全面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谢开顺对县委党校的办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评估组将如实记录评估结果,结合评估内容,及时反馈意见建议,以此助推全市县级党校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30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