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致死海 体验人间最低处的天堂

作者:rednet 编辑:陈祎 2011-05-16 17:43:37
—分享—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去以色列,我一定要再在死海美美的漂浮一次,你可以静静的躺在那里,感受阳光温柔的抚慰,还一定要记得把死海泥涂满全身,这样你的肌肤会感受到真正细腻光滑” ---新浪名博 喜琳

在人间最低处的天堂 享受漂浮

在人间最低处的天堂 享受漂浮

  记得初中课本里有篇文章叫《死海不死》,印象深刻,真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来到世界最低点——死海,而且真真切切地体验了死海漂浮的乐趣,顺滑的海水在身体下静静地流动,温暖的阳光照耀在脸上,这一刻真是有种来到人间天堂的想法。

清晨的以色列,向着死海出发

清晨的以色列,向着死海出发

  飞奔的车上,阿涩不断告诉我们现在是海拔负300米,负319米•••,气温也越来越高,已是黄昏时分,却没有丝毫凉意。我眼睛不眨地盯着车窗外的死海,深怕遗漏了什么景色。眼前死海和想象中的不同,岸边黄沙戈壁,远望连绵山峰,还有突然冒出的椰枣树林,死海像是一条蓝色的丝带夹在其中。大片的黄色、蓝色、绿色,还有从死海上升腾的大量雾气,构成了一幅壮美画卷。

顺着岸边一走,全是白花花的盐

顺着岸边一走,全是白花花的盐

  途径以色列唯一能够开采以及提炼死海矿物质的公司AHAVA,提前学习了死海生态环境知识。之前以为因为水中大量的盐分,是普通海洋含盐份的10倍,水中寸草不生。其实还是有几种细菌和一种海藻生存其间。

死海很受家庭欢迎

死海很受家庭欢迎

  看到栏杆,就想到了自己的几次尝试。我是个旱鸭子,看到死海,太过兴奋,没有做好准备就进去了,想直接就仰着漂起来,结果难逃喝盐水的命运,眼睛里也进了海水,大家以我为鉴,还是不要太莽撞,可以借助栏杆漂浮下,找找感觉,如果真是喝死海水了,也没关系,就当补充盐分了,不过眼睛里面进海水了,要马上用清水冲洗下,岸边就有冲洗的水台,非常方便。

作者:rednet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