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GC时尚盛典还原真实生活魅力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作者:中国产经新闻报 编辑:陈祎 2011-05-24 17:45:51
—分享—

       当今社会,时尚这个词无处不在,几乎已经成为了我们周围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语,那么到底“什么是时尚”呢?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时尚更多地是缘于自己内心对周围生活的理解,情感表达以及思考方式。虽然大家对于时尚的理解各有千秋,但不可否认,公众接触时尚信息主要源自电视、杂志、流行音乐、意见领袖等大众传播渠道。

  TGC时尚盛典的魅力

  刚刚结束的北京时装周,数十场风格各异的时装秀,代表了中国时装界,甚至是时尚界最高的水准,但是,所有的时装秀都只对业内人士开放,台下就坐的嘉宾不是时尚界的精英就是媒体的代表,普通公众很难直接接触到最前沿的时尚信息。2005年,一种全新的时装秀模式出现在日本,时装秀不再是时尚界专业人士的专利。

  舞台上的演绎者不再是身材完美,气质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挑模特,而是邻家小妹般亲切的女孩;舞台上的时装不再是下一季流行趋势,也不再是冬天穿比基尼,夏天穿皮草,而是实用的穿衣搭配、应季的流行趋势;最重要的是,舞台下的观众不再只是时尚界专业人士,而是对时尚、对美有着强烈追求的普通公众。

  这就是TGC时尚盛典。在时尚人士之外,越来越多普通大众成为TGC的拥趸,“TGC时尚盛典”也借由大众的广泛关注实现了最为直接的时尚信息传递,同时其自身时尚创造力也受到了全球时尚界的极度认可。

  TGC时尚盛典不单创造潮流,更注重这种潮流的传播。其仿佛节日盛宴一般的活动现场,最真实的向所有参与者、所有观众传递着当前近乎所有时尚元素。

  已举办过12届的“TGC时尚盛典”从诞生之初,就对传统的时装秀进行了挑战。她针对普通公众,让普通的公众能够最近距离地全方位感受最前沿地时尚的魅力。TGC时尚盛典可以说融合了当今所有的时尚元素。

  让TGC成为时尚的中心

  舞台上,我们可以看到美轮美奂的服饰演绎以及极致时尚的穿衣搭配风潮,而除众多一线模特到场演绎服饰之外,还有诸多明星、歌手以及神秘嘉宾的助阵,在时装秀的同时还将穿插众多歌手明星的现场演唱等精彩表演。

  而场下,服饰、美发、美妆等日常时尚达人。能够接触到的任何最前沿的信息都一览无余,各个专业机构的互动,让受众深度了解到生活中各个方面的时尚信息。

  另外,TGC时尚盛典还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时尚体验模式。舞台上模特们展示的华服、配饰,舞台下顶级时尚机构推荐的各种时尚信息,都会第一时间收录到TGC专属网站,鼠标一点,甚至在现场使用手机都可以完成一次网络购物,将现场展示的时尚产品轻松收入囊中。

  消费者不仅能够第一时间取得时尚信息,还能第一时间消费时尚,真正做到第一时间对时尚信息尽在掌握。在TGC时尚盛典,时尚信息再也不是时尚业界人士的专利,它将被顺利地直接传递到每个消费者中间。

  “每次关注TGC时尚盛典,都仿佛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盛大狂欢。你以前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的时尚观点在这里被不断的挑战”,一位从第八届开始一直关注TGC时尚盛典的消费者这样表示。也就是说,时尚不仅要成为习惯,也要成为一种观念。

  成为生活中最时尚的人

  “TGC时尚盛典很开放,很包容,任何人都可以投身其中,只要看到适合自己的服饰,就能立刻买下,这让人很是兴奋。我有一件衣服曾经在专卖店看到过,但犹豫其效果,通过TGC上和我身材差不多的模特现场走秀,我立刻就做了购买的决定,并且还一同购买了模特身上的其他配饰,穿着去上班的第一天,同事的反响相当热烈。”时尚不仅仅是模特的专利,一位白领女孩如是说。

  通过TGC时尚盛典现场,通过其注重传递时尚原味的专属杂志,通过现场Live的购买环境,TGC时尚盛典在传递国际时尚潮流信息方面可谓做到了极致。不单超越了任何一种传统的信息渠道,TGC更在实用性与大众时尚方面比之巴黎、米兰时装周拥有了更多的拥护者,每次的时装秀都能吸引万余人参与其中。

  通过引入国际顶级的服装品牌、造型机构、模特及演艺公司,TGC时尚盛典具有毋容置疑的超高规格,而通过平民潮人登台走秀、品牌成衣展示,现场互动购买,TGC时尚盛典又具有无可比拟的大众关注度。这两股力量相互结合,将高高在上,大众难以理解的时尚变得简单、纯粹,时尚与生活经过TGC的巧妙穿插成为不可分割的整体,这也许是TGC时尚盛典最大的魅力所在。

  2011年5月7日,TGC时尚盛典将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时尚信息。数十个顶级品牌带来其最新的时尚作品,长谷川润、山田优、香里奈、桥本丽香、吕燕等顶级名模将倾情演绎这些作品。

  而仓木麻衣、尚雯婕也将带来她们最时尚、最前卫的表演,这是为中国女性特别呈现的一场时尚盛宴,这更将是2011年度中国时尚界的最强音!让时尚为生活所用,还原时尚最本真的魅力,这就是TGC时尚盛典,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作者:中国产经新闻报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