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海波盛装出席时尚派对 曝料拍戏趣闻(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rednet 编辑:陈祎 2011-05-24 17:39:33
—分享—

黄海波

黄海波

黄海波和秦岚

黄海波和秦岚

黄海波接受采访

黄海波接受采访

黄海波红毯

黄海波红毯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晚,男性杂志《ELLE MEN 睿士》上市庆功派对在上海虹桥机场公务机库举行,黄海波王珞丹伊能静窦骁秦岚等艺人到场助阵。

  当晚,黄海波身穿烫金印花领子的黑色西装出席活动,时尚气息十足,引来无数媒体竞相抢拍。当被问到这身行头的来历的时候,黄海波说“这是我从装修上得来的灵感,装修中讲究黑金组合,我就用到衣服上来了。”风趣的回答尽显黄海波独有的睿智。

  正在拍摄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的黄海波,自然成为了当晚媒体们追问的焦点。关于《金陵十三钗》,黄海波透露,“我一直想用一个合适的词来形容这次的拍摄经历,我想只有两个,一个是战争场面的那种震撼,另一个就是真实。从第一天化完妆造完型,我就已经傻了,你这身衣服穿在身上,化完妆之后,你自己就会自觉的努力演好每一场戏。”“这次出演《十三钗》是我死乞白赖要去的,我觉得要去,一定要去,我觉得中国的男演员都应该去开开眼界,和这些国际拍战争戏的团队合作合作,尝试尝试,感觉感觉,人家是一个什么样的严谨的工作态度。”

(责编: 柳星张)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rednet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