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是什么让家居走向时尚 冷眼看时尚家居展

来源:慧聪家居用品网 作者:不详 编辑:陈祎 2011-05-24 17:30:34
—分享—

   慧聪家居用品网中国(北京)国际时尚家居装饰展览会将于2011年6月9日至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共同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展会以“时尚家居”、“环保”、“低碳”为主题,倡导更健康的生活理念。

    看着家居用品一步步的进步,我们不禁思考,是什么让家居用品发展的如此之快?

中国时尚家居用品展

中国时尚家居用品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消费者生活品味的提升

    随着国家经济实力上升,人民生活富裕,人们已从单纯的追求家居的实用性逐渐转变为营造舒适空间和精神享受相结合的人居环境,赋予了家居消费更多的时尚内涵。消费者品味也一步步升华,市场迎合着消费者的口味儿,越来越时尚。

    二、市场竞争激烈

    市场竞争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一成不变的事物总是很容易被淘汰掉,市场竞争处于如此激烈的今天,家居企业们都在争相往上走,不断优化产品,提升产品的外观、品质等,使得家居用品一步步走向时尚。

    三、产品与国际接轨

    中国家居业发展的很快,虽然和国际水平还有一定差距,但是距离在一步步缩短,受到国际大走势的影响,中国家居行业不断吸收国际化的品味,使得产品越来越国际化。

来源:慧聪家居用品网

作者:不详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