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外向型经济强劲发展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胡旋 唐海斌 编辑:陈祎 2013-04-16 11:20:03
—分享—

  近日,笔者从桂阳县商务部门获悉,去年该县刚引进的旭日贸易有限公司2012年对外贸易出口创汇超2亿美元。2012年,桂阳县实际利用外资7363万美元,同比增长18%;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2.97亿美元。外贸进出口总额的增量、总量均居全市首位。

  2012年,桂阳县抢抓国家级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机遇,制定出台了 《中共桂阳县委桂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的实施意见》,从发展目标、鼓励支持政策、强化保障要素、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了46条操作性较强的扶持政策,为打造 “承接洼地”奠定了基础。全年,桂阳县共接待客商360批次、1000余人,开展 “小分队招商”56次。同时,该县为已签约项目开展 “跟踪服务”,推动了华路仕智能产业园、凯迪生物质发电等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胡旋 唐海斌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