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草堂金银花饮料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

作者:骆国平 编辑:陈祎 2013-06-25 15:41:56
—分享—

  6月25日,湖南省济草堂金银花饮料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和10周年庆典活动,在县芙蓉食品项目区举行隆重仪式。济草堂公司是我县本土成长和壮大起来的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此次生产线竣工投产是该公司扩营搬迁后的全新生产线。

  济草堂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年的打拼,现在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金银花种植、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化的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座落于县工业园芙蓉食品项目区,占地面积50余亩,注册资金2000万,建筑面积2万平米,配套设施齐全。公司下辖金银花生产基地、种苗事业发展部、金银花贡茶加工厂、金银花饮料加工厂和食品饮料公司等多个部门。

  公司董事长刘源在庆典仪式表示,历经十年创业和拼搏济草公司才有今天的成就和发展,公司的发展得益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大力支持和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对此他深表感激。

  “不加糖也甜”是济草堂金银花饮产品生产的绿色产业宗旨。经过多年的研发,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1项,其中发明专利4个,金银花原料生产基地8.1万亩,带动农户2.3万户,产品销售20余省(市、区),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2012年“济草堂”跻身中国驰名商标行列。公司原址位于县工业园长富项目区,随着生产经营规模扩大和我县专业食品工业园区的建成,济草堂公进行了整体搬迁和生产技术规模升级。

  县级领导邓大梁、赵湘骥、雷平,县政协副处级干部李小龙,以及市直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当天的庆典仪式。副县长邓大梁在庆典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作者:骆国平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