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庹登军夜间视察旅游节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欧阳常海 编辑:陈祎 2013-08-08 09:46:38
—分享—

  

 

  8月6日,距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40天之际,我县的旅游节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工程能否按时完工成了全县人民最为关注的问题。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庹登军视察了旅游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庹登军一行先后到万华国际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宝山公园相关建设项目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视察中我县大部分旅游节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如维也纳国际酒店、宝岭公园相关建设项目等每天晚上都有人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大部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但也有个别项目进展缓慢,如万华国际酒店,空调、电梯等设施设备还未安装完成,晚上基本上停歇作业,丝毫看不出节会的紧迫感。

  庹登军指出,此次旅游节是桂阳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好机会,全县人民都投入到节会的氛围当中。旅游节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建设单位必须把握好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作者:欧阳常海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