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鉴学习提升我县城市建管水平

作者:颜石敦 编辑:陈祎 2013-08-21 10:50:32
—分享—

 

 县委副书记曹忠在郴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调度中心考察“数字城管”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曹忠率城管、规划、建设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市建管工作。县领导黎宾参加调研。

  今年,为迎接休闲旅游文化节,我县启动了欧阳海大道、芙蓉东路、解放路等13条城区路网建设提质改造项目。目前,欧阳海路、翡翠路等少数路网提质改造已完工,蔡伦北路等其它城区路网改造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上午,曹忠先后察看了龙潭路、园艺路等城区路网铺油、绿化、亮化工程进度及建筑工地围挡情况,要求所有提质改造路网必须在8月31日前完工,所有工地都必须先建围墙后开工,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下午,曹忠一行赴资兴考察了城市管理和小城镇建设,并到郴州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考察了数字城管建设情况。郴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于2012年12月建成并投入试运行,对市容环境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同时,对户外广告部件进行普查,对渣土运输等作业环节进行精细化管理。郴州市数字城管的投入运行,形成了“大城管”格局,问题处置能力大大增强。

  曹忠强调,旅游节开幕在即,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借鉴学习其它城市建管先进经验,创新考核机制,统筹城乡发展,提升我县城市建管水平。

作者:颜石敦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