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关于在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上 规范佩戴口罩的通告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2022-01-13 19:47:53
—分享—

为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全面筑牢我县疫情防控防线,现就全县居民在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上规范佩戴口罩通告如下:

一、进出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凡公众在医院、会场、影院、KTV、酒吧、网吧、麻将馆、足浴馆、图书馆、体育馆、艺术馆、展览馆、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景区景点、车站、码头、养老院等公共场所一律规范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测体温、查健康码、通信行程码和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规范佩戴口罩。凡乘坐公交车、的士、网约车、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一律规范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测体温、查健康码、通信行程码和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凡在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上未规范佩戴口罩,造成疫情扩散传播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3日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