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寻找次密接人员

来源:桂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刘艳萍 2022-02-03 19:23:37
—分享—

2022年2月3日14:10左右,桂阳县疾控中心接到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统推送广东省云浮市确诊病例郭某玲的密切接触者李某虎等5人。接到信息后县流调队立即对李某虎等5人开展流调工作,现急寻与李某虎等5人在桂活动期间有时空轨迹交集人员,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2022年1月30日19:10左右李某虎等5人从广东省江门市家自驾回桂阳。于1月31日1时10分从流峰高速路口下高速并进行核酸采样(当天反馈结果为阴性),1时20分左右随后在流峰加油站加油(石化旁边),当日2时左右进到塘市镇茶园村太坪组家中。

1月31日10时左右,李某虎携妻、子及妈妈等4人自驾车前往新田县金陵镇赶集,购买了物资,12时左右返回塘市镇茶园村太坪组家中未再外出。

2月1日李某虎等5人一直在村内,李某虎等先后到大伯、大奶奶、小伯、叔叔等亲属家中拜年。

2月2日9时左右,李某虎携妻、子及妈妈等4人自驾车于10时30分左右抵达桂阳文化园正门,在桂阳文化园停留约2小时。14时左右前往卜蜂莲花超市购物,15时结账后从超市出来,随后一行在汽车北站对面粉店(店名无法回忆)吃粉,之后返回塘市镇茶园村太坪组家中未再外出。

2月3日上午10时左右,李某虎在塘市镇某超市边上的粉店吃早餐,之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2月3日下午3时左右,李某虎等5人及其已核实的密切接触人员均转运到集中隔离点隔离。

看到本提醒后,请与李某虎等5人有时空轨迹交集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0735-4422066)报告,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去就医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医生你可能与密接人员有过接触,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尽快落实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及加强针接种,提高免疫力。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必要社交距离。

2022年2月3日19时

来源:桂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刘艳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