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醒寻找次密接人员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2022-02-15 20:00:16
—分享—

2022年2月15日,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协查通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香港返湘人员肖某、邓某康的室外密切接触者欧阳某飞,于2月14日14时19分在桂阳城区陶瓷岭,搭乘牌照为湘LY3099的出租车(车主张某桂,电话181XXXX3959)赶往郴州,同乘人员有3人(1人在桂阳北站上车、另2人在桂阳三市场公交车站台上车),欧阳某飞和北站客人在高铁郴州西下车,其余2人在北湖公园下1人,京伦酒店下1人。目前,欧阳某飞和张某桂已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请上述时间段与欧阳某飞同乘出租车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积极配合县疾控等部门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同时,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尽快落实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及加强针疫苗接种,提高免疫力,请广大市民主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必要社交距离。

有不清楚之处,请咨询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室:4422066。

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15日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