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2022-03-15 12:14:43
—分享—

2022年3月14日,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协查通报:何某明13日11时24分与长沙市某病例同乘G1010。

何某明2022年3月13日11时24分从深圳北乘坐G1010(02车厢015F)于13时16分抵达郴州西。随后乘坐公交车到天龙站,之后换乘101路公交车到桂阳县汽车北站。15时左右在北站对面一饭店用餐,16时左右搭乘公交车(桂阳-洋市)回到洋市镇,再搭乘摩的到达该镇石兰村,全程佩戴口罩。

目前,何某明和已查实的次密及可能暴露者7人3月14日已在隔离酒店集中管控,3月13日、14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请在上述时间段与何某明乘坐同一车辆及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积极配合县疾控等部门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同时,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尽快落实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及加强针疫苗接种,提高免疫力,请广大市民主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必要社交距离。

有不清楚之处,请咨询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室:4422066。

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5日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