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浩塘镇:召开自来水厂集中供水价格听证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婵 编辑:欧阳泉 2022-11-04 09:08:43
—分享—

为有效解决群众生活用水问题,保障用水安全,11月2日,浩塘镇组织召开浩塘镇自来水厂集中供水价格听证会,邀请了大留村、栗木村和浩塘社区支村两委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20余人组成听证团。这次听证会旨在科学合理制定浩塘镇自来水厂集中供水价格,确保全镇农村供水工程长效运行。

会上,听证人介绍了自来水厂集中供水价格听证方案、集中供水价格成本监审结论等相关情况。根据相关价格政策依据以及定价成本监审测算情况,浩塘镇拟定供水价格调整方案。其中,管网改造采用一次性定价,集中供水价格分生活用水和商业用水两类一次性定价。

20名听证会参加人围绕听证方案依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听证人就相关意见和疑问进行了解释说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听证会的集中供水定价经多方认证,方式科学可行,操作公开透明,程序合法合规。代表们还对加强自来水厂管理、有效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后,浩塘镇将综合所有听证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制作听证报告,进一步完善定价方案并上报审议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此次听证会遵循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于提高政府依法行政水平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有效提升了政府公信力,也为今后依法行政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婵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09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