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市镇双江村:在外经商人士把关爱送到一线值守人员手上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勤星 陈妮兰 编辑:欧阳泉 2022-11-04 09:06:25
—分享—

自十月以来,我县呈现持续高温气候,严重干旱给森林安全以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很大威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决策下,我县下派千余名干部进驻373个行政村,强力推进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四项工作。驻洋市镇双江村特派工作组协同驻村镇干部和村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当前重点工作中,采取落实了上山巡查、张贴标语、入户宣传、签订森林防火承诺书、开展农家夜话等等举措,废寝忘食,夙夜在公,取得了“平安无事”的阶段性成果。此举感动了洋市镇双江村在外经商知名人士——湖南美味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伟成。

11日3日,邓伟成自驾运货车奔赴双江村委会,给森林防火值守人员送来了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各类物资。邓伟成非常感动地说:“我代表家乡两千多父老乡亲感谢县委特派组,感谢村委会!是你们的辛勤付出,给我们全村百姓带来了平安,营造了幸福与祥和!”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勤星 陈妮兰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09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