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最性感议员脱衣亮腹肌 健美形象赢得支持(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不详 编辑:陈祎 2011-05-24 17:40:49
—分享—
共和党议员舒克受《男性健康》之邀成为封面人物
共和党议员舒克受《男性健康》之邀成为封面人物
米歇尔成为继希拉里之后第二位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第一夫人
米歇尔成为继希拉里之后第二位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第一夫人

  健美时尚的形象,展示了年轻的优势,无形中赢得了人们的支持

  本报记者/张媛媛

  在这个全民娱乐时代,时尚健康杂志的封面有时也会撇开想出风头的明星们,追逐相对低调的政客。近日,美国共和党议员艾伦·舒克受美国著名杂志《男性健康》之邀,成为其6月号的封面人物。舒克为杂志拍摄了一组裸露上身的照片,其健美的身材和大胆的作风吸引了不少美国媒体的眼球。

  首位“主动脱衣”的议员

  29岁的伊利诺州议员艾伦·舒克长相英俊、体型健美,被媒体誉为“美国最年轻、最性感的议员”。近日,舒克以几乎半裸的造型登上《男性健康》杂志,大方展示他的男性“事业线”六块腹肌,号召美国人在这个夏天积极锻炼身体、培养更健康的饮食习惯。

  《纽约客》杂志评论员克里斯·洛弗扎说:“舒克以前还羞于展示自己的肌肉,显然,他过去的作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美国政治网站《每日访问》记者卡罗琳·梅则称:“无需谈论债务危机、失业率和本·拉登之死,舒克知道自己的六块腹肌最吸引眼球,这也许是他事业中最重要的一步。”

  面对媒体的众说纷纭,舒克9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今日》节目采访时说:“这么做确实有风险,但我认为值得冒这个险。”

  长久以来,在美国政坛,政治人物在公开场合裸露身体确实非常罕见,但是随着奥巴马总统的上任,年轻的他为美国政坛带来了一股清新的运动之风。奥巴马曾多次登上健康杂志的封面,并当选过“健美先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舒克说不定也是想步总统的后尘,凭借健美的体型赢得更多支持。

  最“大牌”的封面男模

  事实上,舒克不是第一位登上《男性健康》封面的政治人物,奥巴马曾经两次成为该杂志的封面人物。

  2008年11月的20周年纪念刊上,《男性健康》展现给读者的是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封面男模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杂志评论说:“他是《男性健康》所代言的典型男士:健康匀称,事业成功,一个好父亲、好丈夫,而且是一个无论在选举场上还是篮球场上都能取得好成绩的人。当我们国家处于这样一个重要时代,他是我们杂志封面自然而然的选择。”

  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后,《男性健康》杂志再次选择新当选总统作为杂志封面人物,并公布了一组奥巴马在夏威夷海中劈波斩浪、打高尔夫球和在健身房里锻炼的图片。奥巴马健美的身材和他在大选中那让人不可思议的胜利一样,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杂志评论到,作为一位47岁的中年男人,奥巴马改变了很多人对“中年男人”的定义,奥巴马在夏威夷度假的“半裸照”让俄罗斯总理普京“半裸垂钓”展示胸肌的照片“很尴尬”。文章称,“在年轻人占主导的社会里,中年人也会,甚至应该对保持身材感兴趣。”美国《纽约邮报》惊叹道:“奥巴马的身材就像詹姆斯·邦德的一样健美!”

  时尚的“第一夫人”

  奥巴马总统的夫人米歇尔亲和力十足,并且和丈夫一样,是个超级健身爱好者。与过去白宫第一夫人的传统形象截然不同,米歇尔常穿无袖靓装,露出一双健美臂膀,发达的肱二头肌在刚入主白宫时就轰动一时。美国人很欣赏这位平民总统夫人,基本上只要米歇尔穿过的衣服都会立马在全美热销到断货,向来挑剔的时尚界也对这位健康的第一夫人青睐有加,屡次给予她最佳服装搭配奖项。

  2009年3月号的美国《时尚》杂志以米歇尔作为封面人物,她也成为继希拉里之后第二位登上这份杂志封面的第一夫人。杂志的封面照片显示,米歇尔靠在一张淡棕色软沙发上,身着纽约著名华裔服装设计师吴季刚设计的紫红色丝绸裙装。她佩戴一颗出席公众活动时很少戴过的钻石,右手托下颚,左手轻蜷垂下。一缕光从窗帘缝隙中穿过,照在她的身后。

  在杂志内页一张照片上,摄影师用电脑、笔记本和报纸等道具营造出一处办公场景。米歇尔穿着一身黑色礼服,站在落地窗前,把一部老式电话的听筒拿在右耳旁。窗外是拉斐特公园,远处的白宫依稀可辨。时尚界人士认为,美国权威时尚杂志《时尚》把米歇尔这样一位黑皮肤的第一夫人放在封面上,传达出这份杂志对美国新政府的认可。

  米歇尔在时尚方面的“功力”在这次为《时尚》拍照时尽显无遗。以往《时尚》封面人物的服装大多由杂志指定或推荐,而米歇尔在拍照时坚持选用自己熟悉的品牌,包括为她设计就职典礼舞会礼服的吴季刚的作品、纳西索·罗德里格斯的作品,以及她和女儿都青睐的J·克鲁品牌的服装。杂志主编塔利说:“她完全不需要帮助。她热爱时尚,懂得什么适合自己。她没有问"你觉得怎么样"或"这件看上去如何"等问题。”《时尚》编辑温特甚至认为,米歇尔改变了白宫着装传统,流露出一种简单、流畅和现代的态度。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不详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