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越•升级——2013桂阳旅游发展论坛”如期举行

作者:李琳 编辑:陈祎 2013-08-12 09:13:38
—分享—

副标题:省市专家为我县旅游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8月11日,主题为跨越·升级的2013桂阳旅游发展论坛如期举行,来自我省旅游局、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的多位专家,就我县旅游如何跨越、如何升级,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省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湖南旅游》杂志主编欧阳斌主持论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柳梅,县政府副处级干部雷小林等参加论坛并讲话。

  陈柳梅对莅临本次论坛的领导、专家、旅游界、新闻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桂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物产丰富、区位独特、交通便捷,享有“蔡伦故里”、“三国名城”、“楚南名区”等美誉,古今名人众多,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湘昆”的发源地。近年来,桂阳坚持将发展旅游作为统筹城乡协调发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建设美丽幸福桂阳的重要战略性产业,着力打造“田园桂阳、生态桂阳”品牌,全县旅游业得到了蓬勃有序发展。

  随后参加论坛的专家纷纷发言,为桂阳旅游“把脉”的同时,围绕桂阳旅游如何跨越、如何升级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中肯的意见。

  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成员、省地质工会主席刘汉洪提出,桂阳旅游要精准营销,进一步提升桂阳形象,倾力打造精品、满意、快乐产品。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勇认为我县的旅游有特色、有潜力、有竞争力,他建议我县要有一句响亮的广告词、一首动听的歌;加强乡村旅游与城镇化的融合,加强旅游与文化的融合,加强旅游与传媒产业的合作……。

  来自湖南日报、郴州日报、郴州电视台、郴州新闻网、郴州人民广播电台等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对论坛进行了采访报道。

作者:李琳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