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旅游节市容市貌整治正式启动

作者:周洁 编辑:陈祎 2013-08-08 11:50:26
—分享—

  8月7日,我县召开迎接旅游节市容市貌整治工作会,县委副书记曹忠等参加。

  为抓好城区市容市貌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迎接2013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旅游节开幕式的召开,我县在城区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活动。该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实施,即8月1日至15日为宣传发动阶段,8月16日至31日集中组织实施阶段,9月1日至15日巩固提高阶段。此次整治主要以城区主干道两旁环境卫生、门牌招聘、美化、亮化、市容市貌、占道经营、摆摊设点、交通秩序,社区小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卫生环境等为主。

  曹忠指出,要高度重视整治工作,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加大督查严格问责,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城市建管水平。

作者:周洁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