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益求精加快推进节会项目建设

作者:周洁 编辑:陈祎 2013-08-21 11:22:12
—分享—

  为加快推进节会各项目如期完工,8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庹登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维也纳酒店、欧阳海大道路网改造工程、宝山工矿游项目建设现场等地,查看调度项目建设,随后召开了旅游节会工作汇报会。县领导黄四平、陈柳梅、邓和平等参加调度。

  据了解,2013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于9月15日至18日期间在我县举行,届时将举行隆重的开幕式、文艺演出、乡村旅游观光等一系列活动,通过这次节会的成功举办对我县形象的向外推介,扩大招商引资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目前,节会各个项目正接近尾声,进展有序。

  庹登军要求,各项目要加紧建设,加班加点,完成好扫尾工作,部门单位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力争办成一流成功的盛会。

  庹登军强调,距离旅游节开幕只剩20多天时间,各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增派工作人员和设备,加班加点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及时联系沟通,为确保节会项目如期完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积极查漏补缺抓好细节,采取有效措施排除各种隐患,确保活动流程对接忙而不乱,有序推进。

作者:周洁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