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桂阳“双十一”网购现井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朝夕 李琳 编辑:陈祎 2014-11-14 08:09:30
—分享—

  11月13日,桂阳县龙潭街道北关社区居民邓玲芳收到了“双十一”网上购买的鞋子,这是她本月在网上购买的第5件商品。当天,记者从淘宝网发布的淘宝天猫网购金额增长TOP25县中得知,桂阳县网购额比去年同一天增长200%以上,成为湖南唯一上榜县,排名全国第11位。

  桂阳县是郴州市人口最多的县,也是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县之一。随着当地经济持续走强,城乡居民“腰包”不断鼓起来。据统计,今年1至9月,该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7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8772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8160元,同比分别增长13.2%、9.1%、12%。

  同时,桂阳县物流业快速发展,有力推动居民消费持续走高。目前,该县已有20余家物流企业,“鼠标轻轻一点、全国商品上门”的便捷购物目标在逐步实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朝夕 李琳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