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来我县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何禹军 编辑:成晓阳 2020-04-29 11:37: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9140540.jpg

4月28日,汝城经济开发区原党委书记 、汝城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钟晓星,汝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泰荣率队来我县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914065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仁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潭街道北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运转情况。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架构、运转保障、人员配备等进行交流。

考察组表示,桂阳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符合实际,很具有操作性,相关平台建设、阵地资源利用等做法颇具创新,值得学习借鉴。

县委副处级干部胡笙孝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何禹军

编辑:成晓阳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0/04/29/7159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