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编辑:李维坤 2020-05-08 17:15:17
—分享—

1.jpg

5月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晓军带队到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欧阳海故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

2.jpg

据了解,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我县已建立1个中心、22个乡镇(街道)实践所、398个村(社区)实践站,2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上线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管理平台,打造出欧阳海故居、苏维埃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3.jpg

调研组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打造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品牌项目;下一步要继续发挥优势,融入地方特色,完善管理平台,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桂阳模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久正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编辑:李维坤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