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我县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邓琴 编辑:李维坤 2020-05-18 19:23:46
—分享—

5月15日, 我县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副县长许治国先后前往县慧慧残疾人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和残疾人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残疾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处,许治国都详细了解残疾群体的生活环境和状况,倾听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主动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许治国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自强自立;对于残疾儿童群体,各部门要给予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早日康复。

县政协副主席刘忠带队先后到县教育特殊学校慰问特校师生,到十字街社区看望残疾人代表徐德芳,到县慧心残疾人托养中心、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慰问托养对象、残疾儿童。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县级领导刘小明参加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邓琴

编辑:李维坤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0/05/18/7271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