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工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玉洁 付婷 编辑:李维坤 2021-07-30 16:21:27
—分享—

7月30日,桂阳县工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变革和伟大历程,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起来,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和公司转型发展。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玉洁 付婷

编辑:李维坤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1/07/31/9727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