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市民疫情防控“五必须”的指令(2022年第2号令)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2022-03-16 23:40:17
—分享—

关于市民疫情防控“五必须”的指令

(2022年第2号令)

当前,疫情形势多点散发,严峻复杂,为筑牢我县外防输入防控网,现就全县市民常态化疫情防控“五必须”规定命令如下:

一、必须提前报备。外地来桂人员、县外返乡人员必须提前3天向所在地村(社区)报备。

二、必须戴好口罩。所有市民进出公共场所(含乘公共汽车、的士等)必须全程戴口罩。

三、必须扫码查验。所有市民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必须扫场所码、查行程码。

四、必须坚持测温。凡是进入公共场所的人员必须测量体温。

五、必须核酸检测。所有省外入(返)桂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近14天内有疫情发生省份的入桂人员,落地24小时内必须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并及时做好登记报备。

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二0二二年三月十五日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