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市民遵守疫情防控“五个不”的指令(2022年第3号令)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2022-03-16 23:41:11
—分享—

关于市民遵守疫情防控“五个不”的指令

(2022年第3号令)

当前,疫情形势多点散发,严峻复杂,为筑牢我县外防输入防控网,现就全县市民常态化疫情防控“五个不”规定命令如下:

一、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全县市民非必要不出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确诊病例的省份,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必须向所在单位、所在村(社区)报备,返回后严格按规定分类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二、不从风险地区返桂。境外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本土病例所在地的人员暂不回桂。

三、不聚集。严格遵守疫情期间不聚餐、不聚会的规定。

四、不转运疫区人员。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接人员回桂,不协助、不帮助境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桂。

五、不举办宴会。严格遵守“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的规定。

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二0二二年三月十五日

来源:桂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刘艳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